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同志们,我错了,我想大家检讨。

同志们,我错了,我想大家检讨。
我以前只以为老一代日本人不是东西,年轻人还行,尤其是我接触的日本客户里的年轻女孩。可是看了
badrah89 这个叫嚣西藏独立的19岁的日本屄的评论之后,我觉得日本人应该一个不留,全部杀掉,至少给他来个culture genocide。同志们我这辈子是没这个希望了。希望你们努力。还有我们的下一代,让我们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,将之进行到底。

再补充一点,日本人是十足的小人。我在新加坡的日本公司工作,日本人表面上对中国尊重的不得了,可是就是不买中国的钢材。哪怕是日本公司在中国开的钢厂。甚至是宝钢这种世界前五大的公司。可事实上,日本人对中国经济的了解比有些中国人还好。可是总公司工程师选错钢种ss304在海边使用,引起生锈,非要怪中国的刚质量不好。好要求所有的供货商不能用中国的原料,可是有的英国,美国的大供货商就不管,爱买不买,小的就没有办法,只好服从。

No comments: